以下是標準答案,

如果今天又被老師退回,

請您將未過關的題目,

連題帶答抄一遍,

明天交回給老師。

1.為什麼上五年級後,老師要作者自我介紹?

答:因為重新編班,老師和同學都是新的,所以要自我介紹。

2.自我介紹的重點有哪兩個?

答:自我介紹是為了讓別人記住自己,也讓別人認識自己。

3.根據文章,如何自我介紹,可以讓人更印相深刻?

答:我們可以用「編故事法」、「諧音法」或「名人法」,

讓人印相更深刻。

4.我們最少要依照哪3個方面,讓別人認識我們?

答:我們可以從「外在」、「內在」及「和別人的互動」三個方面,

讓別人認識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yyang 的頭像
    jesyyang

    隨性居

    jes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